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研究生的好朋友阿!


菸酒生Word技巧超連結阿  按我按我
不過根據就業的學長姊的經驗,
到了職場word的特種技巧根本用不上阿(先不要高興)
因為職場上都用excel居多!(趁著學生時期有空先學吧!)
而我認為基本的word, excel, powerpoit, 都會要熟練之外!
最好學一套繪圖軟體、有些製作網頁的基本概念(最好能操作一種網頁製作的軟體)。
這樣我想這樣尋找工作時應該不會那麼心虛了!
尤其是在資訊能力這方面。
我學做網頁也是因為大學時期幫系所與教授們
做一些不堪入目的網頁(我是指美工設計很爛!不要想歪了),
才慢慢學會的。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