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外星人來了就不用寫論文了嗎?

有趣的影片,還有人特別去找出證據來證明這是真的或假的!引起不少論戰
影像的畫質還有時鐘沒動是[假方]的證據。
也有人製作一個(邏輯很爛的)影片來說明這是一個騙子。
還有人說這是一個石油公司的假造!


另外有一方則是相信這影片,但是有人則說這人八零年代入獄現在可能死了!連結



cut
我對於這種預測未來的事情很有興趣!並不是我想知道未來的事情!而是這種預言本身所引發的效應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經常最後的結果是[造假]或者沒那樣!但是最後的結果並不是我所關注的!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這種[流言蜚語]的力量!還記得全球最大的一次恐慌是在電腦的千禧蟲事件!大家都覺得整個地球的資訊和金融運作會因為千禧蟲而造成許多影響!我好幾個同學就是因為公司擔心千禧蟲作怪,結果跨年得在公司守候待命!結果在許多法力高強的祭/技師的發功下,千禧蟲在他們的守護與做法下並沒有發揮什麼重大的影響。所以還是專心過生活、念書、寫論文或者把妹,才是生命之道阿!(不過我還是很愛看這種[娛樂/末日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