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六傾事件


連結
cut
恩!我的看法跟這老人家有點類似
光是我國高中同學(也都是在地人啊!)
就好幾個人在裡面工作。事實上,當地人在馬路上設路障
擋下的人,我想應該超多是我們自己的鄉親與子弟!(真諷刺!)
因為外勞住宿舍,遠方的也是住宿舍區,只有在地人才會開車去上班!
當然擋下的也有所謂的原物料的運輸,這點是無庸置疑。
我想或許某種程度的轉型或者提高某些環保標準
是一個比較折衷的作法。否則,真的是又一堆失業人口了
這個縣真的又會多一些外流人口了。
不過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語
畢竟我家離那邊還是有點距離,我也離開家鄉一段時間了。
只能期待有個好結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