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嗨!要勝老師~沒有圖(編按:補圖了)

gq_02

七月底有一天,我正在處理印論文的事情,在文學院一樓遇見要勝老師,他倚牆與兩名女同學談話。

我心想,要勝老師可能看過我,大概不認得我,微笑打招呼「嗨,老師」低頭匆匆路過。

沒想到,要勝老師立刻喚我一聲「教主」(沒有啦,是我的本名),這還不打緊,他熟絡地說:「妳要去哪裡?」我回答說要去八角亭影印部,沒想到要勝老師馬上又說:「我是說妳畢業要去哪裡?」天啊,我什麼時候向要勝老師分享我畢業的消息了?

我說:「找工作,等您介紹啊。」沒想到,要勝老師又客氣起來了:「唉,碩士耶,我請不起啦。」

嗨!要勝老師~我們知道您都有來野蠻部落觀光哦!
cut
更正啓事:
本部落格經調查發現,上圖完全不是當事人。具線人密報,應是這兩位:
only_in_asia_141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挖!
太好了
林志玲系真好

那個我想轉系了ㄟ!
可以降轉嘛!

誰誰誰幫我查一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