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掃地只是我表面的工作,其實我真正的身分是....



連結

cut
這跟豬頭想當巡山員卻又想在期刊上發表文章的道理有點類似!

4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啥也看不見,除了標題。

屁紅 提到...

ㄟ 我怎麼看的到??

我查察!

屁紅 提到...

我用一台沒上過此網站的新電腦
確實一開始沒看到圖片
不過點進去標題之後就可以看到了
重新進入此網站後也可以看了
這可能是我為了讓我的文章
有"格調"修改了這篇文章中的一些HTML語言所造成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後來有格調地改了一下之後,我當晚有看見文章。後來(現在)又看不見了。應該不會因為IP的問題,讓我看不見才對。你先把文章照片寄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