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熬夜

IMG_2479.JPG
這陣子常常需要深呼吸來幫助自己冷靜下來。傍晚,一陣懊惱的情境下放棄今晚的啤酒之夜。我勢必得完成研討會的論文才行。在這決定的過程之間,我又得深深呼吸一口氣。「沒什麼!」這麼地告訴自己。

出了校門加了油,我還是任性地拎了兩罐啤酒回學校,半路還沒走到研究室和白博寺兩人喝完了。晚上十點多,本想叫白博寺再去買幾罐過來,「居然下班離開了?!」有種不知如何擺置的錯愕感。就像當下的處境一般,總是太高估自己的實力和能力。

看樣子今晚得熬夜看日出了。「現在日出比較早,大約清晨四點半就天亮了。」小腸瑄這麼說。
====================================================
小腸瑄,豬頭還你一個日出。
IMG_2505.JPG
IMG_2514.JPG
IMG_2515.JPG

6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剛剛有去院一趟
從一樓往上看到一個人站在四樓
該不會就是老師吧?
加油加油
熬過了就雨過天青了~~
熬過了就可以一口氣
連續吃深山牧場+石屋了!!

屁紅 提到...

還好拉
根據我今天去下載論文的經驗
大概沒超過三分之一有放上去

也就是說一堆人大概都還沒'''

對了週日中午或晚上台北吃個東西八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屁紅,我開始覺得進入「我所寫的真是個屁!」的境界了。(又深呼吸了。)一直要讓心情安頓下來,可是晃得很厲害。

周日不是就在悶煮所吃便當?

你回到台北啦!你跟阿亮去爬哪座山?

屁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看來你的境界跟我差太多了
我很久以前就這麼覺得了
(從一年級下學期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是個屁
我想應該是射苛法上課教授的影響吧!)

我會過去一趟闷主所好了
(去幫人繳錢)
到時候再看看

爬山? 你搞錯了吧!
我怎麼可能作這種阿呆的事情

要不是亮雞騙我說有正妹
害我什麼馬上就答應了
結果到那邊正妹還沒看到
看到步道就先腿軟

這輕鬆的步道大概就是
走上七、八百公尺高的山上
穿過森林
走過落葉繽紛的幽林小徑
爬過一人寬走道、
高六七百公尺的懸崖峭壁
(保證讓美國人直喊holy shit)
經過幾個派出所
大概就下山了
還算輕鬆
只是換來我的煞車皮完全壞掉

不過聽說比大銅大李還好走
豬頭以後可以試試看!
應該可以一天內瘦個三四公斤吧!

Amile 提到...

週日場次,晚上他們閉幕式要吃八德路上的門口掛了一堆恐龍的那家餐廳,笑紅去繳錢跟報到的時候,會收到一張回覆卡唷。
記得填一下(這次年會有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