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請多多參與蘇花高議題的討論

<照片來源>

來自「夾縫中的一朵花」的報導(一朵花小姐,麻煩去「雞妹喔」那兒註冊個帳號好嗎?別再矜持了,我們都知道你不是。)

相片裡出現一位,應該要在中研院閉關讀書的某位原住民訪問學人。
嗯,自從他離開夾縫中一朵花的研究(儲藏)室之後,
他在讀書之餘,還奉獻了更多更多的時間在公共益活動上,
果然一個不小心被眼尖的我發現,原來他早在另一個世界闖出了一片天,
我真,真的,為他的指導老師感到欣慰!

4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拉姆路 看起來好激動耶...
其實你離開花蓮是脫離某人 去找新天地吧XD

屁紅 提到...

對阿 阿廣
上週六參加中研院民族所某個身體經驗與醫療研究群的讀書會時
也迷路了

雖然不能怪他

但是當讀書會的地點改到台大人類學系時

有人還在民族所的圖書館(我還以為是台大圖書館而要去找他)

這件事還被前民文系兩位女教授
趙美女(我真狗腿)與蔡天使撞見

而大喊 阿廣你不要在迷路了

LK 提到...

看來被你們看穿了阿廣認真的一面
無時無刻沐浴在論文題目裡面(迷路)
就算來台北也不例外

抗議的照片
阿廣正前往國圖找尋文獻
他在廢寢忘食的狀況下
認真讀完中研院的書籍
必須到國圖尋找新天地
在途中又迷路了
找到環保署去了

亮雞雞 提到...

阿廣
我知道
你是誤闖都市叢林的小白..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