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你們都誤會了 真實的訊息是.........


(由於畫面出現本人不雅鏡頭,目前全權委託亮雞雞撰寫存證信函。)

那年夏天 他們在那艘輪船上

(不是在山上,山上的姿勢只是一種折射與身體的回憶,

一種試圖召喚當初情境的儀式)

天邊的夕陽 澳熱赤道的一陣涼風

船頭甲板上 令人難忘的中心軸姿勢

那個永恆的盟約 在耳邊迴旋的低語

7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改的好好笑哦XD

亮雞雞 提到...

實在是經典,簡直是太點題了!這張拿來做小白論文口試的海報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其實我是想等天色再暗一點,就順勢給他推下去,替小白報仇。
這一年來,我每天睡覺,耳邊彷彿不時傳來小白夜裡的啜泣聲︰「老師,你要幫我出口氣呀!」那淒厲的口吻飄盪在夜裡,無時不刻伴隨的時間滴答鐘響,一年了,我等的就是今晚!

黃老狸 提到...

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了><

屁紅 提到...

我能說什麼呢

我要開始要好好念傅科的東西了

我太天真了

亮雞雞 提到...

我想這應該跟權力規範沒有關係,老師純粹是想幫他的偶像—鋼鐵人,做張浪漫的電影海報打打宣傳而已。

白蘭地 提到...

其實小白沒那麼惡質(不像網路上人人抓打的那種),也沒整天想著如何報仇這回事,反而希望L老師多指導些學生,多生產精彩的文章,並且多多公開發表。這樣,他就很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