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5/2(五)田野培訓工作坊


各位同學,
族群所定5/2(五)傍晚6點進行第二場田野培訓工作坊。我們邀請了博士班學姐分享她不為人知的論文書寫心路歷程。內容感人肺腑、字句血淚;可以媲美阮文紹時代的南海血書。
學姐的題目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歡迎各界踴躍出席,本場次可抵公務員終身學習兩個終點(一個是書寫的終點,另一個與指導教授關係的終點)。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挖勒

錢沒領到

水果都沒吃到

照片就被放上來了囉

亮雞雞 提到...

那張和樂族群所的照片讓我想到「猥舞獨尊」裡的最後一式:大膽式愛。
不過關於那個『NY』標誌,個人覺得可以改成丁丁的天線或尼斯湖水怪出現的身影會更恰當。

張志杰 提到...

那張照片是我拍的!融冰之旅時應該也來一張的。

亮雞雞 提到...

那我想跟張均甯或是容祖兒融冰

屁紅 提到...

你是說小甯嗎

我也要跟她融冰一下

容祖兒就交給阿亮處理了

屁紅 提到...

奇怪了 這張圖片怎麼一直改變阿
好像馬賽克的地方越來越多
那為什麼另外一個人就沒有馬賽克
難道這背後有人施壓
有人經不起這種壓力嗎
這麼屈服於權力與.....
唉 風骨在哪?
硬頸精神在哪?

白蘭地 提到...

關於「硬頸精神」...經由客家一姐--阿美足之夾縫中一朵花的詮釋,「我的朋友告訴我,心理學有句名言這樣說-寧願站著被挨罵,也不要躺著被安慰-」我趕快到隔壁慈濟醫院的急診室,點了一份生魚片,上人還問我「要幾分熟?」在被趕出去以後,從次再也不踏進這個地方。

客家二姐--方小Q,對於這種精神的詮釋則較為生動,她從客家擂茶不停轉動棒子的缽中,及從未沒帶來學校請人吃過的咪乓裡,悟出了一項哲理--處處為家就等於無家,鄉遇之人也通常相對鄉愿。
我想各人的「硬頸」之處大不相同。至於風骨...又有什麼用處呢?
大概只有身後燒一燒,會化出一堆舍利子吧!

亮雞雞 提到...

我想這我要幫老師講講話澄清一下了。會有這樣的改變,真的不是背後有人跟老師特權施壓,純粹是對方在他面前淡淡地挑著眉說了幾句話而已。(結果竟然嚇到連志杰的臉也改了...)
至於風骨,看看身材也知道與老師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