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沒事多喝水


據目擊者指證,這天本所研究生假借「老師,今天天氣好好喔!我們不要專題討論吧!去海邊走走如何?」的理由,誘騙其指導教授前往鹽寮海岸。

「看!沒事要我一直修改論文,活的不耐煩了,老子今天就成全你!」這位研究生將指導教授踹下海裡頭留下這麼一句話之後,便揚長而去。該名教授行事低調,不願對此評論。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雞歌歌 雞爸爸的致謝辭呢

我比較期待這各ㄟ

這圖片我已經沒興趣了

亮雞雞 提到...

那天我和周星星剛好路過,聽到的對話是這樣的:

徐X:幹什麼?
一一:你別問我!你感覺不出來嗎?你先閉上眼睛
徐X:還玩兒這招?上次被妳打得還不夠啊?
一一:我不會打你的,我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而已
徐X:有什麼好聊的?
一一:我空虛、寂寞,我好冷哦!
徐X:沒那麼嚴重吧
一一:整天面對美拉尼西亞那些臭男人,沒有一個可以談心的
徐X:我也是臭男人
一一:你不是...很臭
徐X:過獎了
一一:抱抱我
徐X:幹什麼?
一一:我不幹什麼!我只想要一個不是很黑的男人帶給我一點溫暖
徐X:不要吧
一一:就當做善事囉
徐X:唉!好吧!怕了妳了!來吧!
小弘:王八蛋!想泡我的學姐!
徐X:哎呀!你找碴兒!
小弘:你吃我的、抽我的、看我的、X我的,還想玩我的學姐,你不是人!
小弘:是她說做雞太苦悶,我是在安慰她!你也是雞,還是隻小雞雞!你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
小弘:有啊....關你什麼事?
徐X:我開雞窩當然希望雞好,雞心情不好就會擺臭臉,擺臭臉就孵不出蛋來,沒有孵出蛋其他客人就不來、不來就關門、關門我就睡馬路,你敢說不關我的事?
小弘:你敢跟我頂嘴?小心你不得好死!
徐X:我死了也要拉你當墊背!
小弘:小心生兒子沒屁眼!
徐X:沒屁眼的兒子是你生的!
小弘:我看你能兇多久!
徐X:兇到你斷氣為止

一位遊客按下了快門,然後那張照片中的畫面就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