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連續假期的志學站

Untitled
一到志學站,豬頭就傻眼了。我連迴車的空間都妹有,
一路倒退嚕回路口,把車停在警察局外頭,再走回車站。
還好本人天資聰穎記錯上車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出門。不然就趕不上火車了。
cut

10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是你不食人間煙火的關係吧!
連續假期哪次車站不是這樣!?

教主 提到...

豬頭已經在食人間煙火了,我們就給他鼓勵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吼~這哪是「不食人間煙火」,那是因為以前我都留在學校做功課,根本就沒離開過志學好不好!

教主 提到...

屁紅,怎麼辦?我們錯怪豬頭了!

屁紅 提到...

是教主錯怪他
不是我錯怪他!

教主 提到...

豬頭,怎麼辦?我錯怪你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回來志學了。我這一班車大約兩百人在志學站下車,陣仗好驚人@@。

教主,沒關係。我已經習慣把委屈往肚裡吞了。想想這些年我忍受的摧殘和語言的打擊,這不算什麼。(謙虛)

教主 提到...

不行吶,這樣怎麼瘦?都往肚裡吞。

屁紅 提到...

他最近瘦的不成人形,還經常去漁港買魚回來燉魚湯補身體(哼!我都沒吃到)。教主你就不用擔心他胖的問題了!

教主 提到...

等一下,語言的打擊是冤冤相報呀!「ㄆㄨㄣ加熱還是不能吃」不知道是誰對誰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