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剛剛翻照片,看到這一張。。。

P1120649
我用一種學習方式在這個我
認為醜陋世界中獲得殘存的
快樂我學不會放下但至少擁
有不當真的嘲諷樂趣從此以
後我便永遠與單純說再見了
cut

5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拜託不要亂翻我的照片,生日的時候我自己會貼上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得留幾張私藏用,以備不時之需呀! XD

教主 提到...

年度師生對話截稿了沒?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沒呀!教主。今年豬頭忙到沒心思記錄了。

教主 提到...

至少「辦法」要記下來呀!

【辦法 第一集】
春夏之際,教主正從台北搭火車回花蓮。阿瓜問豬頭:「學姊今天要回來,她怎麼樣從火車站到學校啊?」豬頭說:「阿瓜請放心,教主學姊已經三十幾歲了,她自己會想辦法。」豬頭語畢,手機作響,一看是教主傳來的訊息:「老師,我快要花蓮站了,請問您可以來接我嗎?」豬頭看了,轉而對阿瓜說:「這就是教主的辦法--叫指導老師親自去火車站接送。」

【辦法 續集】
夏秋之交,教主又要從台北搭火車回花蓮,此時豬頭已是很忙的煮仞。教主說:「沒關係,我自己會想辦法......什麼辦法呢?」難民學姊說:「辦法?最後還不是想到我這裡。」對的!難民學姊一直是我(們)的好辦法,舉凡到車站接送、料理異國美食等等。從此以後,教主都稱呼難民學姊為「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