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市最高峰


昨天我google首頁是這個,滑鼠移到圖上,出現「教主,生日快樂!」我真是嚇了一跳。

我嚇一跳的時候將近傍晚,人剛從七星山回來。沒圖如何證明我登上主峰呢?現場有位山友建議我必定要摸七星山的一等三角點,說他們爬山的人有句閩南語這樣講「摸基點,較袂忝(khah bē thiám)。」意譯大約是:盼望登頂的心支持著疲累的身軀,如願以償的喜樂滿足了一切。

三十七歲首日登七星山,禮物就是隔天痠疼的大腿。此行找回久違的登山感,我想,我還會再去的。
cut

4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生日快樂呀!教主。(這週比較忙碌,屁紅又要資格考。你先等一下。)

教主 提到...

等什麼?不要給我亂翻照片啦!要就拍新的,哈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哈。教主真是了解我。

教主 提到...

拍新的、拍新的.....五月底不是有個什麼旅隔噁全是學研討會,來個七星山一等三角點暨台北盆地山水展望大合照,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