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恭賀鄧博士!!

恭喜相依順利拿到博士學位呀!!
(然後就一溜煙大夥兒全都解散,說好的慶功宴呢?)
「我原本沒打算說的,但是實在是忍不住。。。」這裡頭笑得最淫蕩的就是龔哥了。

cut

5 則留言:

refugee 提到...

豬頭:你...你...你...。不要逼我將你私下對龔哥生來比你帥的怨氣公諸於世(還記得那張印壞的考試委員名單嗎?)

屁紅 提到...

只有帥這部分嗎?

是高、富、帥三部分(的怨氣)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好啦,我承認龔哥文章真的寫得比我快,文學獎拿得比我多。所幸我比他「高、富、帥」。呼~上帝是公平滴。

教主 提到...

「X、X、胖」

icep 提到...

說好的輕功宴呢?路人甲還在路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