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祝福各位有個寧靜安詳的耶誕夜。。。

A very Merry X'mas for everyone...(還有低調的阿瓜)

(茉莉妹眼睛是不是分得很開?)
cut

2 則留言:

Lanya Church 提到...

謝謝您,親愛的豬頭!祝福大家有個「壓力不要太大、早點睡、不要一直看電腦」的平安夜。另,我覺得我現在比較好看,但沒有圖(姐夫介紹我買的相機壞很久了,我手機不是智慧型,又沒帶傳輸線),可不可以請屁紅代表旅北同鄉會今天19:30來參加聖誕晚會,光妹妹是晚會主持人,請屁紅幫忙帶張照片回去......

教主 提到...

呃......下午一點半上班,我沒有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