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飛去北京開會,八點抵達北京,午夜到達飯店!

Untitled Untitled
商務艙都沒人。。。
Untitled
餐點(對!最好吃的還是冰淇淋和餐後的甜點)
Untitled
北京的夜晚啊。
Untitled
出機場排隊坐計程車需要50分鐘,所以豬頭當機立斷就坐了巴士往朝陽區走去。
下了朝陽門才發覺不對勁,根本叫不到計程車啊。
杵在寒風中30分鐘後,來了這麼一位59歲的黃包車(掛牌兒的呀)。
坐上去便一整個好笑。所有的公車都對著我們按喇叭,師傅也對他們按回去。
整個過程讓豬頭發覺「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根本是胡說八道。
查了google map,開車10分鐘的車程,我們爬了50分鐘終於到達飯店。
這車速大約比起慢跑再稍稍快一點。(真的!平安最重要這時候。)
師傅還載我騎進去飯店的中庭車場裡,可惜沒人過來幫我們開車門。
(超酷!我很愛這部分。)
下了車,腿也軟了。向黃包車師傅要了這張照片。
我問黃包車師傅「這麼冷的天不戴帽兒行嗎?」
「我對我的髮型挺堅持的。」他這樣回答我。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