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為什麼沒人傳給我!


這件事情相民們雖然一面痛罵這男人(卻又很想成為這個人)
另一方面卻又不斷跪求(女星裸露的)影片或照片。
雖然開始很多人點出或罵相民的這種雙面性,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他們這種邏輯的弔詭才是我作為旁觀者樂趣的來源。
相民其實沒有要追求什麼崇高的道德與想法,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他們在此事件中就如同想收集A片或者寫真集這種平常相民的的嗜好如出一徹
這是他們最高指導原則。痛罵此男只是藉口與附帶的。
他們真正的樂趣是收集這些影片與照片。
他們痛罵此男的惡行或者嘲笑他終於有這天,什麼法網恢恢之類的都是廢話而已
他們是在等待與搜尋載點好嗎?
他們只是經過時評論一下
或者說說屁話來打發時間而已,那些話語根本不是重點。
這就好像貓的大屠殺中工人學徒們假借老闆驅逐貓的名義
行嘲諷老闆、意淫老闆娘的狂歡場合般。
你去評論他們驅逐貓的手段好不好,恰不恰當,
正好就是不懂這個儀式的真正意含。
因此,那些對於相民言語的評論
或許有些相民會反擊或者改變說法。
但是,相民真正的意圖還是---跪求載點!(我真的沒有!不要找我,我也在貴球中)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