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Xmas Presents

右邊是Santa送的腳踏車(茉莉妹)、望遠鏡(阿呆兒),以及各一把Nerf玩具槍。我們得把Santa專用的剩下包裝紙藏好,等明年再拿出來用。有一年豬頭的阿呆兒說:「Sanata用的包裝紙跟去年一樣耶~!」(當然,去年因為還有剩。)
給兒子的8本故事書(大概快2,000頁,只夠他看一個星期)、安全帽兄妹各一頂、豬頭自己要玩的Nerf機關槍(今年打對折$24.99!),給茉莉妹的噴筆用色筆,還有買錯了準備拿去退的Darth Vandar 的Lightsaber、兩輛限定的小車車、一雙豬頭的布鞋。阿呆兒給我們的Calendar、給妹妹的Husky布偶犬(在望遠敬上方,今年茉莉妹的最愛!)
P1130306
每年的耶誕夜(今年不算),我們得半夜起來把準備好給Santa的牛奶和餅乾吃掉,然後再回床上睡覺。有一年豬頭的阿呆兒子說:「今年的Santa很乖,他把牛奶喝完之後,還自己把杯子放到廚房的洗碗槽。」
今年茉莉妹懷疑Santa到底是不是真的,所以她這小妮子寫了一封信問Santa「你是不是真的?如果你是真的,你得寫一封信給我。」所以Santa寫了這封信給他們兄妹。
cut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好險只是寫信!
要是她說
我要親眼看見尼佬
你不就得去租會飛的馴鹿車
還有一整套衣服!
哈哈 這才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