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新叭肋!


小林尊在吧垃忍淚學新發表的文章

看來他網頁技術不是很好,可能跟年紀也有關係吧
把影片放到部落格都不是很會!
我就把他文章中的參考影片放在這兒囉!

影片一


影片二


影片三


影片四


我記得動漫[烏龍派出所]裡面有一個角色叫作左近寺
他是一位格鬥高手,但是偏愛玩一種虛擬戀愛遊戲
叫作{心動時分},裡面的女生叫做沙織。烏龍派出所中
的心動時分的沙織與偶像歌手差不多,周邊商品非常齊全(連充氣娃娃都有)。
這跟上面的影片中的東西很類似。
日本市面上也有類似的遊戲喔!

[純愛手札]就是第一款這種遊戲
主角是藤崎詩織
這還輪不到估狗大神出動
這種小事就有請危機三太子上身囉

cut
真期待小林尊能出唱片!
(奇怪,小林尊這名字總覺得很熟悉,像是某個演藝人員,小林優美
小林香織、小林愛!)
喔!打錯了是出版這篇和今年開春那篇
好像叫作[恭喜新年祝大家投稿都會上!]那篇文章!
(如果能出版的話!)
真不知道會不會成為一片歌手呢?
喔!又打錯了
會不會成為一鳴驚人的論文呢?
祝福他!

10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小林尊很像是某位很愛吃的人
此外,小林煎餅也不錯吃。

Amile 提到...

可我印象中小林尊好像是某位日本大胃王冠軍耶!不過我知道本文作者的小林尊現在應該很瘦!

屁紅 提到...

http://ap.culturemondo.org/conference/2010/program
當聞華遇到網路的研討會

怎麼感覺是一個網路技術的展示會!

當文化無所不在的此時
人們所談論的文化只剩下技術工藝!

Amile 提到...

我去年參加的經驗來說,不純然是屁紅講的那樣,是利用這些技術讓文化在網路上繼續搞,或者是說讓這些技術成為文化(逃)

屁紅 提到...

幹嘛逃!
有什麼好康的自己ㄟ走
才會逃八!
有好康的要交出來阿!

王佳蝦 提到...

我我我!我有玩過藤崎詩織-----的純愛手札XD印象中那時我老哥超愛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小林尊從9月到現在已經消瘦了15磅了,真的愈來愈不成人形了。

(FYI,教主,2磅等於一公斤。)

教主 提到...

你你你...我...我本來正要搜尋「一磅等於幾公斤」...你怎麼知道!好羨慕哦,那麼多公斤,這些年來在冬瓜累積的差不多這麼些。

Amile 提到...

果然回去本國,才是消瘦的好方法。我也是回家給媽媽養之後,正常吃家裡的食物,不外食,不知不覺的也有了跟豬頭一樣的成果!

@屁紅,要好康的請問可如,那是他們計畫的場子啊~現在有資訊展,你居然還沒有跑去看正咩發傳單!(這次資訊展入場還不用錢勒)

屁紅 提到...

哀 ! 你以為我願意留在家裡
讓那些正妹逃過我那個很爛的手機兼相機嗎?
沒時間去阿!我超氣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