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選舉到了為各位介紹(長的)不錯的候選人!




cut
真想遷戶籍到他們選區,可惜來不及了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令人敬(畏又不怎麼)愛的小學老師屁紅同學:聽新聞說,新北市每六票就有一票是雲林的鄉親,人家的戶籍老早就遷到選區,就等你了沒錯。

最近無論去哪裡,我都看見宣傳車大街小巷跑,聽見「小英開著一輛車...」或張雨生「我屬於一座年輕的城市,城市的每顆心在嚐試...」。我強烈猜測,兩隊人馬的幕僚一定有我們30-39歲的六年級鄉親。

屁紅 提到...

哀!我這邊選區參選爆炸
每天被宣傳車弄得我好煩
只希望趕快結束這場鬧劇!
還有另外一場風波希望也趕快結束
(國際運動是國族爭鬥的延伸?)
雖然我覺得也替羊抱屈
但是這種全國上下同仇敵愾的氛圍
讓我著實害怕!

教主 提到...

今天中午去里長那邊簽名,每人領一瓶罐裝咖啡、一枝有小電燈的原子筆,期間敲鑼打鼓很熱鬧的感覺。等著的時候,有人來發某位議員候選人的面紙,小標是「出生地:雲林縣水林鄉 定居新莊40年」,眾多的學經歷中有一項「新莊國小家長會長」。

所以,敬愛的小學老師屁紅同學,人家四十年前就把戶籍遷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