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張大春談得獎這回事


全文在此網址
http://blog.chinatimes.com/storyteller/archive/2010/11/02/556594.html


(我不會那個"按我"的連結。真是抱歉!)
(屁紅改過了,好了)
cut
這有沒有有點像執意翻身形象做人類學家這檔子事?
你的自以為從來都沒有被正眼瞧過。
張大春的那「繞一大圈得到證果」、「不費力」可是要耗盡青春啊,
但,哪一行不是!

8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在這位文學大師的部落格匿名留言的人不是我唷,雖然......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碩士論文」的基本,在於文字使用的精準,修辭,意象,「生命史」的話還要加上故事性。我參加了「今年底才會」揭曉的一個研究獎,連複審都沒進入,我去看了「往年」得獎的作品,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些作品能夠得獎,而我連複審都無法進入。我不知道是否要繼續參加比賽,或許是我不明白怎樣的作品才會被評審青睞,如果您願意的話,懇求您幫我看看我的「論文」,告訴我問題出在哪裡好嗎?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我自以為好的文字不夠好?還是現在的「碩士論文」根本不需要好的文字?(以上純屬開玩笑啦)

我覺得這位匿名留言者的表達很誠懇,這種問題並不令人倒胃口,他/她的心靈需要安慰,他/她只是流露出仰望切慕的情狀而已啊。

屁紅 提到...

大順子學姐就趁現在好好學習
部落格的用法好了
給你一些資源慢慢摸索吧
多用幾次就會了!

blogger教學http://bloggerteach.funp.tw/

這裡也有 找影音教學點下去
找左手邊部落格教學就有了
http://quicklearn.bhes.tpc.edu.tw/

屁紅 提到...

說到這!
妳終於會把網頁拍下來弄成圖片拉!
不錯嘛?
終於又前進一小步了!

教主 提到...

對啊對啊,我也想說,鴻金順會把網頁的拍下來弄成圖片,我還不會耶!

refugee 提到...

真的,此文一併獻給教主和屁紅--非關人類學家這檔子事。

想當年,我也經營過一個陽春麵部落格,但陽春麵好吃就是在其簡單的味道。近日偶然發現,陽春麵有泡爛的跡象。

屁紅,關於那個操作手冊,我想,我有你就夠了。哈!

教主 提到...

對對對(應聲蟲),屁紅,我們有你就夠了,哈!

屁紅 提到...

你們兩個知道[長進]怎麼寫嗎!

教主 提到...

這位敬愛的小學老師,您都已經寫出來了。我只知道,鴻金順的生日快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