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所以說,豬頭比蝙蝠俠還厲害(正解)

「有一件布魯斯偉恩很重要的事情,沒錯,他曾經就讀過普林斯頓大學,但他並沒有從這裡畢業。所以明天開始,你們每個人都比蝙蝠俠還要厲害!」
連結一連結二


cut

6 則留言:

Pace Hsu 提到...

豬頭,認真就輸了(拍肩)

教主 提到...

「這年頭,不認真你就真的輸了。」我聽一名大專生講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Hi, I am Dick. (你好!我就是屌。)

Pace Hsu 提到...

我認真地認輸了!!!

Dick,我看到您,該怎麼打招呼才好......。(羞)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瞇瞇姐,你可以說:「Hi, Dick!」(好屌)

小恒哥 提到...

大仁哥表示:「我可能不會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