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熱血的哲學家

昨天參加一個算是新書發表會吧



捕獲野生公鴿,丹丹獸,劉仙姑,吳大砲,以及本書譯者等等



這位哲學家昨天說了一個笑話:上次到台灣時,走在路上發現,怎麼到處都有「小心行人」的牌子,我在台灣這麼有名(與危險)嗎?




我發現柄谷行人其實跟尾田榮一郎(跟我同年生ㄟ)是一掛的吧!?
超熱血阿!


柄谷:交換模式D, 稱為X,是一種理想之交換模式,歷史上未從試過成為社會交換模式之主流。但宗教的大同概念與之吻合。(維基百科)

柄谷[世界史的結構]中文版序:這個衝動的根源,來自我們在遊居民社會曾經擁有過、如今受到壓抑的東西(譯按:自由與平等)。它貫穿世界史,持續存在;今後──就算我們不知道它會以什麼樣貌出現──它也永遠不會消失。



尾田:(看圖囉)








cut

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個「小心行人」很幽默。

屁紅 提到...

突然想到,會不會有人誤認台上那一排裡面有公鴿。結果是最左邊那位很亮的那位被認為是公鴿。(我真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