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真有趣,你會相信誰呢?烏克蘭正妹,或者一位看起來像鄉民發的文章

超紅的烏克蘭正妹求援影片

-----------------------------------------------------------------------------------------------------------
網路發的文章

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歷史簡述

節錄:
波蘭記者則更是講到,波蘭全力支持烏克蘭「最為民主的力量」。然而意外諷刺的是,他們所指的「最為民主的力量」就是當年一起和納粹德國一起屠殺過波蘭人的班德拉分子。如今的新班德拉分子提出的民族激進力量當中,也包括消滅烏克蘭境內全部的波蘭人。

西方間諜和僱傭兵給與了暴民狙擊槍,手榴彈,炸彈,幫助他們組織武裝,這些人先是在波蘭或者立陶宛接受了訓練和準備,然後秘密混入邊境進入烏克蘭。在整整一個多月裡面,一直是擁有武裝的暴民在向只能防守的警察攻擊,狙擊手射殺警察。現場有混入美國記者(間諜)就明目張膽的告示暴民們,你們都裝好微型攝像頭,西方新聞媒體也會協助拍攝,你們一直射殺警察,扔炸彈,燒街道,警察總會受不了,一旦他們最後還手,西方就可以把這個放到媒體上面:“看,警察暴力鎮壓和平請願的民眾了”

特警隊起初被派去維持秩序的時候,甚至沒有被允許攜帶盾牌和警棍。他們只是在現場站著,於是遭到了暴民石塊、棍棒、燃燒瓶乃至手榴彈的攻擊。
之後他們才被允許攜帶警棍和盾牌,但是也只是採取防守。
直到暴民開始把局勢全面惡化,僱傭兵狙擊手開始射殺平民和警察,特警隊才忍無可忍被迫還擊。

在這樣的情況下,克里木居民、警察組成了自衛軍,撤掉了烏克蘭國旗,升起了俄國國旗,東烏克蘭呼籲俄羅斯派兵包圍俄羅斯人的安全。
--------------------------------------------------------------------------------------------------------

如果將來烏克蘭這國家還存在,我想或許這就是他們的「228事件」!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