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豬頭要去唸書啦!!(靠!學費真貴!)

Untitled
大約有20年不知道「學費」種東西是什麼了,一下子要豬頭掏錢出來唸書還真有點不習慣。
教主、足球瑄,豬頭知道錯了!我不應該逼你們念到研七研八才讓你們畢業!
cut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下午在此留言
不知道為什麼使得版面的最新留言
一直亂跑,無法顯示出來
後來發現我留言按了兩次
(內容:知道錯就要好好謝罪,要拿什麼謝罪呢?)
我想應該是這問題
於是我刪掉這兩篇留言
結果問題還是存在
於是我再刪掉我之前的留言
終於最新留言回復正常了
結論是---屁紅帶賽(嗚嗚嗚,這種結論竟然是自己發現,還是自己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