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財團法人高雄市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徵行政助理

住高雄縣市應屆畢業的同學們...大家厚氣啦!

機構名稱:財團法人高雄市三洋維士比集團教育基金會 (觀看詳細資料
職缺部門:
職缺類別:全職人員
登錄日期:2008/7/29
工作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 31樓
工作內容:
1.負責一般文書資料處理及歸檔工作。 2.協助處理庶務性行政工作 (如:事務機器叫修維護、文具用品採買)。 3.收發公文並處理會簽文件。 4.支援教育訓練.課程活動。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月薪25000元
員工福利:面議。
資格限制
學歷要求:不限
經歷要求:不限
性別限制:不限
年齡限制:不限
居住地區:限高雄市, 高雄縣
其他要求:
1.具「助人工作」相關科系背景佳,社工系非必要條件。 2.男性不必擔心行政助理的職缺會優先錄取女性,但要說服我們您的穩定性。 3.願意投入「愛心助人、真誠服務」的非營利使命。 4.願意服從領導、具有細心耐心優點、期待在穩定的機構中接受各種挑戰者。 5.對發展【企業志工】與【員工協助方案】有理想、興趣者。 6.擁有喜歡不斷學習成長、具成熟的溝通能力、能分辨務實的理想與不切實際之人格特質者。 7.月薪18000元~25000元。試用期三個月。視能力條件而定。 8.有意者請自製履歷表、自傳及有利於錄取面試之附件,e-mail至聯絡人信箱。
聯絡資料
連絡人:張光甫
連絡電話:0982242889
電子信箱:kfc0501@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