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廣告版的深夜食堂(有點太精緻了)

咦嘖(嘖稱奇)說他很喜歡,所以豬頭偏不。
(等等,咦嘖是說他沒有很喜歡。那怎麼辦?我應該同流合污同意他嗎?)

(各位不會覺得很奇怪嗎?麵店老闆用左手拿筷子,卻是用右手拿菜刀。運鏡構圖的關係嗎?不過他應該不是左撇子。豬頭是。)
cut

4 則留言:

小恒哥 提到...

我也是左撇子啊!啾咪~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小恒哥 提到...

這系列看完後,讓我吃了兩天肉燥麵,感染一下以心情調味的幸福感(疑,明明是窮途潦倒了好嗎?)

icep 提到...

我記得我是說我不喜歡耶!因為太主廚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