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我覺得今年筋取獎很棒很爽

全程轉播---必看盧皆興(桑布伊)
請拉到2小時30分左右開始


雖然吳宗憲唱的很棒(真的是薑是老的辣),可是我到覺得
樂團演出這段更有意思



其實我手機中的起床鬧鈴是就是「起來」


我去唱歌時幾乎必點董事長的這首歌(MV也很有趣)


我並不是某個樂團的粉絲!也對樂團沒有那麼熱衷
但是從刺客、濁水溪公社、東方快車
(知道這三個樂團顯示出我的年紀了嗎?)、
拖拉庫、糯米團、夾子、
(這時期都邊打麻將邊聽這些人的歌!喔還有豬頭皮的歌也是我們麻將桌邊的主要配樂)
董事長、五月天,甚至對岸的崔建、唐朝等等都稍微會聽。
樂團這種形式的表演方式真的有趣!
按照我的說法,
熱血應該就是其中的元素吧!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