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蠻酷的線上簡報軟體


用教育網路的信箱(信箱帳號有.edu)去註冊,聽說有比較多空間。

那家公司網頁:http://prezi.com/

可以線上做簡報,也可以本機做(ipad上也能做)

我測試了一下,做了一個

http://prezi.com/-wrteo1vkz4l/?utm_campaign=share&utm_medium=copy



cut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6/4(二)晚上是「聖經與輔導」課程的期末分組報告,我們這組有四個人,由一位大四學生上台報告。在先前的mail連繫中,他最後說:

「我用prezi做出來當天的簡報,
大家可以看看,
我會在從簡報內的一些outline去做說明......」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prezi"字眼。那天他的簡報配音樂還真不錯,我在台下真是再度讚嘆世代不同啦!想我大四的時候......很多東西真的要一直學啊!學不完!

屁紅 提到...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教主 提到...

Now the Lord is the Spirit, and where the Spirit of the Lord is, there is freedom.
(2 CORINTHIANS 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