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的午餐(難民學姊生日快樂!)

Untitled
cut
下午豬頭跟碩班同學討論功課。(跟上課沒兩樣了!)
Untitled

4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看來有人已經是月底了
大學姊,我們周日晚上去吃賀川好了!
(我還沒到月底!)

refugee 提到...

謝謝豬頭與所有助理~

那個壽司很爽口、蛋捲甜度剛剛好、水果很新鮮、蛋糕很暖心,百合花很高雅、沐浴乳很健康。謝謝大家的"驚"心安排。原來,密謀別人能享受一種心裡的爽快,自己被密謀,竟是這樣不知所措,說話跟表情都不知道該麼擺了。我...我...我...應該還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啦吼~

深深一鞠躬!老闆,我的能力就這樣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難民學姊不客氣呀!原本我在想,一年就這麼一次,要不要弄個「奶油塗滿臉,然後大家排隊一人一口把奶油舔乾淨」的慶祝方式?

後來大家都沒勇氣玩這麼大而作罷。超掃興的。

屁紅 提到...

有機會的!例如畢業!